英锦赛傅家俊领衔中国3将过关 小特6-2胜瓦塔纳

2016年11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特大胜小特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上,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首日的全部比赛,在当天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6-2战胜对手轻松晋级,中国球员张安达和周跃龙也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张永和田鹏飞首战失利遭到淘汰。另外,贾德-特鲁姆普状态稳定,6-2横扫瓦塔纳顺利过关。

  比赛在约克堡分两个时段进行,傅家俊在下午时段出场,对手是排名世界第118位的小将乔希-波瓦洛,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傅家俊延续了这个赛季以来慢热的表现,一上来就34-77丢掉首局,虽打出单杆56分取胜第二局并且在拉锯战中62-14赢下第三局,但紧接着就被对手打出单杆100分将比分扳平,经过局间休息调整后傅家俊逐渐找到了些手感连胜两局将比分改写成4-2,第七局波瓦洛先得14分后中断,傅家俊上手打出单杆114分取胜5-2拿到赛点,第八局短暂僵持后傅家俊又打出单杆52分锁定胜局,将比分定格在了6-2,顺利闯入第二轮。中国球员张永与老将奥布莱恩的比赛在同一时段进行,前四局双方打出2-2平后张永连丢四局2-6败下阵来,结束了本届英锦赛之旅。

  在晚间时段还有三位中国球员陆续出场比赛。小将周跃龙本轮对阵杜安-琼斯,周跃龙先下两城取得2-0领先,之后双方各胜一局,前四局打成3-1,局间休息后两人交替各赢两局,比分来到5-3,手握赛点的周跃龙在第九局打出单杆51分一举锁定胜局,6-3淘汰对手晋级。田鹏飞和张安达同场竞技上演中国德比,田鹏飞单杆50分赢下首局后张安达打出63分、94分和52分连续三杆50+取得3-1领先,第五局田鹏飞打出单杆54分追回一局,张安达紧接着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又连续两个单杆81分将比分扩大到5-2,第八局张安达一鼓作气直接单杆105分零封对手将比分锁定在6-2,凭借六个单杆制胜赢下德比战闯进第二轮。

  另外,Top16球手特鲁姆普在晚间出战对阵泰国老球王詹姆斯-瓦塔纳,特鲁姆普71-13赢下首局后瓦塔纳连续打出单杆55分和73分两杆50+将比分反超,此后特鲁姆普开始发力,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拿五局赢下整场比赛,其中第五局和第六局连续两杆单杆90分制胜并且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09分,轻松晋级64强。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是,乔-斯威尔5-6罗斯-缪尔,罗伊-麦克劳德6-3杰克-琼斯,巴里-霍金斯6-0大卫-约翰,迈克尔-霍尔特6-2莱萨塔亚松,瑞恩-戴6-2吉米-怀特,科特-马福林6-0阿兰-泰勒,安东尼-麦吉尔6-5克雷吉-斯塔德曼,凯伦-威尔逊3-6米切尔-曼恩。(曳影)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特鲁姆普傅家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