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争议判罚评议结果出炉 恒大想请洋哨遭拒

2016年11月22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恒大次回合再战苏宁恒大次回合再战

  新浪体育讯  在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队。赛后恒大队针对比赛中被“漏判”的点球、梅方被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击打表示强烈不满。为此,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已经专门来到北京进行申诉。不过,恒大的申诉不会对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裁判工作有任何改变,裁委会还是会选派本土裁判继续执法这场比赛。

  恒大在决定进行申诉后,立刻组织了相关的视频素材和文字材料。为了表达俱乐部对此事的重视程度,恒大专门派出了董事长李一萌前往北京递交申诉材料,并且当面与执行局和裁判办公室进行沟通。恒大也知道比赛结果不能更改,但希望能够在第二回合由外籍裁判进行执法。

  据了解,足协裁判办公室在没有收到正式申诉材料之前,就已经内部对本场比赛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评议。经过反复观看慢镜头,裁判办公室认为,恒大提出的“争议”点球,实际上并不是100%的点球。作为主裁判在当时的一瞬间,如果无法认定这是一个没有争议的犯规,不处以极刑是正常的判罚。

  此外,关于苏宁球员外援R-马丁内斯击打梅方的犯规,经过慢镜头显示,R-马确实有挥臂击打梅方的动作,也对梅方造成了伤害。但梅方在倒地之前手臂也有动作。当时裁判可能因为角度问题,没有观察到两人的动作。这并不是属于裁判主观上的错漏判,任何裁判在执法中都可能因为角度问题无法观察到球员的犯规动作。

  因此,尽管恒大俱乐部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但中国足协并不会因为恒大的申诉改变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裁判安排,本周日在南京的比赛并没有邀请外籍裁判执法的计划,还将由本土裁判组完成今年国内足坛的最后一项赛事。(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