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9000万先生伤缺欧冠 提前无缘小组第一?

2016年11月22日12:3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无缘尤文的欧冠关键战伊瓜因无缘尤文的欧冠关键战

  欧冠H组第5轮

  塞维利亚vs尤文图斯

  周三晨03:45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随着米兰德比打平、罗马客场被翻盘,尤文图斯对意甲次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赛程刚过1/3便已一骑绝尘。欧冠呢?目前在H组,尤文图斯积8分排名次席,11月22日便将做客积10分领跑的塞维利亚。小组赛还剩2轮,尤文领先第3名里昂4分,若能拿下塞维利亚不仅将提前出线,还能夺回头把交椅。但皮斯胡安可是魔鬼主场,万一尤文翻船,里昂再拿下鱼腩萨格勒布迪纳摩,斑马军团不仅将提前告别小组头名,连出线都要苦战到末轮了。

  更让尤文球迷担忧的是伤病名单,除了中卫贝纳蒂亚无法复出,头号射手伊瓜因也伤了。尽管本轮对佩斯卡拉没进球,伊瓜因仍受到主帅阿莱格里表扬:“这是他在尤文最精彩的两场比赛之一,他的作用就像迪巴拉。”然而本场伊瓜因左大腿被撞了一下,肌肉疼痛。11月20日和21日,阿莱格里都让伊瓜因暂停训练静待伤情明朗。21日中午,经队医确诊,伊瓜因无法正常训练和比赛。阿莱格里无奈做出决定,将他排除出欧冠大名单。迪巴拉、皮亚察、伊瓜因,赛季初还人才济济的锋线伤了3/4,只剩下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这下不用担心位置了,除非刚完成意甲首秀的00后基恩让老哥再掉次眼泪。现在还无法判断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也有可能将夸德拉多顶上锋线。不过自从阿莱格里入主尤文以来,还没有真用过单前锋战术。

  坏消息过后总会有点好消息。联赛轮休的布冯将重新回到大门前,刚刚伤愈不想在联赛中冒险的基耶利尼也将首发,终于不用埃夫拉去客串中卫了。右后卫将由阿尔维斯担任,国家队比赛后,阿莱格里给他放了几天假,联赛也轮休了。马尔基西奥因为身体原因从国家队提前归队,联赛仅仅是替补出场,是时候在欧冠赛场贡献力量了。

  总之,尤文图斯迎来了赛季最微妙的时刻,伤病总让老妇人头疼,中后场好不容易有所恢复,前场又缺人了。做客塞维利亚,或许阿莱格里只能保平争胜了。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图斯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