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孔帕尼又伤缺数周 瓜帅暗示这次要他彻底痊愈

2016年11月23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帕尼时运不佳孔帕尼时运不佳

  新浪体育讯  本轮欧冠曼城将奔赴德国,客场挑战门兴,如果曼城能击败门兴,那他们将能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不过对曼城的防线来说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老队长孔帕尼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帅瓜迪奥拉暗示比利时人可能会缺席数周。

  在上周六曼城2-1客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孔帕尼在上半场开场不久就因为和和门将布拉沃相撞导致视线受损而被替换下场。修养几日后,在球队远征门兴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孔帕尼仍旧缺席,因而他也没有入选远征德国的名单。

  在抵达德国后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及孔帕尼,表示比利时人的膝盖也出现了伤病。“他正在一家西班牙医疗机构治疗,再次遭遇伤病孔帕尼显得很沮丧,但俱乐部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痊愈,直到他能够彻底恢复到可以连续出场。”

  现年30岁的孔帕尼在2016年伤病缠身,小腿、腹股沟和大腿都受过伤,国家队层面错过了欧洲杯,俱乐部中本赛季在联赛中也仅仅出场两次。

  (本心)

文章关键词:孔帕尼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