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宣布正式清洗延边4将 高层:本土主力一个不放

2016年11月24日08:3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新赛季补强工作已悄然展开延边新赛季补强工作已悄然展开

  特约记者赵塔报道  赵铭,延边培养的一代国脚将又一次和家乡球队告别。本周二,延边召开媒体通气会,主帅朴泰夏向媒体通报,赵铭、沈峰、王志鹏、韩轩4人不在自己新赛季的组队计划中。

  被“清洗”的4人中,最让人意外的当然是赵铭,这位2015赛季回归延边,帮助球队完成冲超大业的功勋球员离队让球迷唏嘘不已。其实,早在今年9月中旬,赵铭就已同俱乐部达成一致,提前终止合同,离队返回成都,和妻子及一双儿女团聚。此后,赵铭再也没有出现在延边球迷的视野中,甚至他的微信朋友圈都没有更新。

  本赛季,延边队中卫板凳厚度并不深,喜欢赵铭的球迷毫不怀疑,他将代表延足征战中超,不过,这位冲超功臣整个赛季竟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其实,朴泰夏对于赵铭还是有期待的,但每每后防线捉襟见肘的时候,赵铭的老伤就出来捣乱,伤情虽不严重,但如此反复几次,朴泰夏也失去了耐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赛季中期的一次训练时,朴泰夏曾询问赵铭是否能出场,当赵铭表示自己的大腿肌肉有些不适时,韩国人直摇头,据悉,当时,朴泰夏非常希望赵铭能咬牙顶一顶,但他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

  不过在预备队,赵铭还是获得了很多出场机会,随着今年夏天喜得千金,夫妻分居成都和延吉两地的赵铭终于流露出离队的想法,最终,俱乐部决定放行,甚至让他多领了几个月的工资。此番离开,是否就此退役?赵铭没有给出答案。不过以他的实力,在伤病情况比较乐观的情况下,选择一支离成都近一点的中甲或者中乙球队,在兼顾家庭的同时,继续足球生涯或许是未来的一种选择。

  和赵铭同时离开的其它3名球员,2016赛季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加盟的原北控球员韩轩是正牌中卫,但朴泰夏即便用李浩杰、朴世豪来客串,也没让韩轩进过大名单,引进却又不用,朴泰夏曾遭到很多球迷的质疑。另外,原绿城球员王志鹏和沈峰因为中场竞争非常激励,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沈峰甚至都没能在一线队报名。沈峰的离开,让“南梅县北延边”两地球员在延足相聚的历史不再,梅县客家甚至广东域内的多支球队,都可能成为沈峰的落脚点;虽然出自绿城青训,但王志鹏并没有回归的打算,他希望找一支可以踢上比赛的球队。

  除了赵铭,其它三人在延足都是角色球员,这几个人的离开对整体实力影响不大,但球队2016赛季的主力框架想走就没那么容易了。在周二的媒体通气会上,延边老总于长龙公开表示,不管外界有多少谣言,“本土主力球员一个也不放”,在本土球员价格飞涨的今天,延边不想“卖血”求生。

文章关键词:朴泰夏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