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1月求购切尔西铁闸 愿签3年但必须降薪

2016年11月23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如今在斯坦福桥不受重用伊万如今在斯坦福桥不受重用

  新浪体育讯  原本切尔西队内的右路磐石伊万诺维奇,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日渐下滑,经历惨痛的上赛季之后,伊万本赛季在孔蒂麾下依然主力难保,这位昔日的防线支柱如今越来越被边缘化。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盯上了这位在斯坦福桥不受重用的铁闸,并打算在1月冬季窗打开之后,对其发出求购。不过该报同时曝料称,尤文方面难以支撑起伊万高昂的薪水,希望他能够将现在在切尔西拿到的6.5万英镑周薪的工资,下降到4万英镑,这样的话,尤文图斯方面愿意与他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据称,尤文方面将在1月份放走球队的右路大将利希施泰纳,而可以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位置的伊万,将是对防线强有力的补充。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伊万尤文图斯利希施泰纳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