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国脚投苏宁助力防守 与崔龙洙共造称霸亚洲目标

2016年11月24日09:1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主帅崔龙洙苏宁主帅崔龙洙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  崔龙洙入主苏宁后,将战术体系改成了三中卫,与此前彼德雷斯库时代相比,苏宁的进攻端有了很大改观,但防守却并不算天衣无缝。和恒大首回合的赛事,苏宁也率先丢球。本周日的“终极战役”,苏宁的后防线一旦丢球,将给球员们的心理上带来很大的影响。

  显然,崔龙洙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希望继续夯实球队的防守体系,为此,他将昔日的国家队队友,一同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金南一邀请到了自己的教练组中。据韩国媒体报道,金南一上周已来到球队,并随队参加了首回合的赛事,不出意外的话,次回合比赛后,将宣布双方签约的消息。

  金南一从全南出道,最初打攻击型前卫,后来被希丁克改造为防守型后腰。金南一在比赛中并不张扬,但在希丁克的三后卫防守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是防线前的一道屏障。金南一还曾在荷兰、俄罗斯以及日本踢球,2014年,曾代表全北对憾恒大,今年4月,他从J2的京都退役。

  退役后,金南一韩国足协任命为未来企划组的委员,还一度传出要去泰国球队执教的消息,不过最终未能成行。如今,金南一成为比他大四岁的“师兄”崔龙洙的助手,将让苏宁的防守更加稳固,协助其完成率领苏宁“称霸亚洲”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苏宁崔龙洙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