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到14+2杨少侠爆发原因找到了 分手真的快乐

2016年11月24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分手真的快乐?分手真的快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赛季,尼克-杨在湖人队一度掉出了轮换阵容。然而本赛季,杨少侠不但进入了湖人的首发阵容,而且表现越来越好。

  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尼克-杨的球场表现在一年之间形成如此大的反差?根据nbamemes官方IG提供的数据显示,尼克-杨的前未婚妻Iggy可能是重要原因。

  数据显示:当尼克-杨和Iggy相恋期间,杨场均得到7.3分、1.8个篮板和0.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3.9%。

  今年6月,尼克-杨和Iggy正式宣布分手。本以为在事业和爱情两方面都遭遇重挫的尼克-杨会变得一蹶不振,没想到他在本赛季焕发新生,不仅被小沃顿放入湖人的首发阵容,而且表现越来越好。

  本赛季至今,尼克-杨场均得到14.1分、2.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4.5%。和之前相比,尼克-杨的数据的确有了明显的提升。

  结果有网友吐槽道:这就是德安吉洛-拉塞尔告密的原因!今年3月,湖人曝出手机门事件,拉塞尔把尼克-杨承认出轨的视频发到了网络上,而这一事件成为了尼克-杨和Iggy分手的导火索。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扬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