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雷霆三少都成刀下魂 这队还真是谁都不怵

2016年11月23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接下来轮到伊巴卡了?接下来轮到伊巴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依靠尼克杨终场前5秒投进的致胜三分,最终球队以111比109战胜雷霆。

  目前为止湖人一共打了15场比赛,八胜七负,百分之五十的胜率排名西部第七,这是开赛以来所有人都没能想到的。

  新赛季目前为止,湖人场均能贡献109.8分全联盟第二,102.2的进攻节奏排名全联盟第五,进攻效率107.6排名全联盟第七。并且球队目前有5人场均得分达到13分以上,全队得分最高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还是替补,可以说目前的湖人彼此之间不分你我,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老大,他们是通过全队的努力才达到如今这样的成绩。

  阿联之前还在湖人效力时记者问阿联在湖人训练累吗?阿联回答道:“超级累,因为湖人的替补和主力实力相差无几,每次他们训练的时候对抗都非常激烈,就像打真正的比赛一样。”

  有趣的一组数据是湖人在面对昔日雷霆三少的时候都取得了胜利,10月27日湖人揭幕战迎战哈登率领的火箭,最终他们以120比114击败对手,11月5日对阵杜兰特所在的勇士,他们117比97战胜对手,加上今天以111-109战胜威少所率领的雷霆,湖人一举完成了对昔日雷霆三少的三杀。

  12月24日对阵魔术,面对伊巴卡所率领的魔术,不知道湖人能不能完成对昔日雷霆旧将的四杀呢。

  看到这里我们不禁佩服湖人为NBA“除暴安良”了,给他们哥三一个教训。我小小的调侃下,之前阿联走之后那些说不看湖人比赛的球迷你们还好吗?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湖人魔术勇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