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首败后调整快是成长 对后面比赛是激励

2016年11月23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惠若琪

  2016年11月22日19:3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最终实力占优的江苏女排以3:1战胜了北京队。赛后,两队队长及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在跟强队对战时,我们需要提高自身作战能力。第一局我们取得了胜利,但后三局不够主动。赛后,我们需要对竞技状态做总结。

  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非常开心今天取得胜利,上一场遭遇首败,导致开局的时候起伏比较大。不过,队员调整状态比较快,对我们来说是个成长,对后面的比赛是个激励。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江苏队打的非常好,全队配合默契,北京队还没有达到战胜江苏队的水平,赛后我们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做好与上海队比赛的准备。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第一局受到上场失利的影响,一传不稳定,心态方面也存在问题。队员心态放开后,战术体系可以实现。北京队拥有强大的实力,外援一传和防守都有保障,北京队老道的经验值得江苏队学习。江苏队整体还很年轻,希望大家尽快提高。

  (来源:中国排协 文/贺妍颖  图/周秋栋)

文章关键词:江苏女排蔡斌张常宁龚翔宇惠若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