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了欧冠决赛魔咒!夺冠11人只剩一个没受伤

2016年11月25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恐怖的伤病潮皇马恐怖的伤病潮

  新浪体育讯  贝尔最近的受伤表明,皇马令人担忧的伤病危机仍然在继续。西班牙《马卡报》甚至称皇马已经中了“圣西罗魔咒”,因为在上赛季参加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中,本赛季开始以来没有遭受过大伤病的,只剩下了卡瓦哈尔一人。而不得不提的是,就算是卡瓦哈尔,也因为受伤缺席了夏天的欧洲杯。

  周二晚,威尔士球星成为了最近一位遭受“圣西罗魔咒”诅咒的皇马11冠夺冠英雄。检查结果显示,贝尔的脚踝肌腱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威尔士人将因此错过今年剩下的全部比赛。

  贝尔将长期缺阵的消息令齐达内和他的教练组成员更加痛苦,这个赛季,他们不得不与球队持续不断的伤病潮做斗争。

  这个赛季,皇马已有多位球员遭受重伤。比如卡塞米罗就已因腓骨伤病缺席了13场比赛,而中场主力摩德里奇的膝伤,也让他缺阵7场比赛。

  皇马的后防主力拉莫斯、佩佩以及门将纳瓦斯也都遭受了伤病侵袭并因此长期缺阵,这给齐达内的排兵布阵造成了重要影响。(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尔卡塞米罗卡瓦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