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马刺这开局成历史第6 有了它8成概率夺冠?

2016年11月26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啥?9-0了?啥?9-0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共安排了十五场比赛,全部30支球队都有亮相,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率先出场,并以109-103击败了东区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

  这是马刺队本赛季的第九个客场比赛,迄今为止,保持全胜。数据显示,在整个NBA历史上,此前一共只有五支球队曾经以客场九连胜开局,这五支球队当中,只有上赛季的金州勇士最终没能夺冠。

  本赛季,克利夫兰骑士是卫冕冠军,勇士在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是更被认为是头号种子,相比之下,失去了邓肯的马刺,这并不被太多人看好。

  可是这项纪录告诉人们,只要波波维奇在,永远不要忽视马刺!

  (熊猫)

文章关键词:马刺波波维奇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