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届ROY手腕怪伤休战4-6周 只打3场膝盖也有伤

2016年11月26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本赛季至今只出战了3场他本赛季至今只出战了3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2014年NBA最佳新秀得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扭伤的手腕里被发现存在碎骨,他预计将伤停4-6周时间。

  迈卡威预计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据悉,他的膝盖同样存在伤病。

  迈卡威是2013年的首轮11号新秀,当时他被费城76人队选中,并且成为了当年的最佳新秀。然而在2015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迈卡威被交易到了雄鹿队。

  由于在雄鹿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迈卡威在今年10月被交易到公牛队,雄鹿队在那笔交易中得到侧翼斯内尔。

  然而本赛季迈卡威只代表公牛队打了3场比赛,场均15分钟内得到4分、3个篮板和2.7次助攻,他就受伤了。

  根据今天公牛队宣布的消息,由于在扭伤的手腕里发现了碎骨,迈卡威预计将伤停4-6周。

  职业生涯至今,迈卡威场均能得到14.5分、6.1次助攻和5.6个篮板。

  (罗森)

文章关键词:迈卡威公牛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