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5中5!山寨版库里 勇士这板凳小强信得过吗

2016年11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昨天表现抢眼克拉克昨天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场以149-106大胜洛杉矶湖人。除了四巨头的稳定发挥,勇士替补的表现也是球队能够创纪录复仇的重要原因,其中后卫伊恩-克拉克居功至伟。

  此战,他出场14分钟,8投7中,三分球5投5中,高效地砍下21分。一度让球迷惊呼,库里休息后,还有一个“黑”库里留在场上。

  作为2013年的NBA落选新秀,克拉克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进入NBA的前两年,他一直在NBA球队和发展联盟球队之间辗转,直到加盟勇士队之后,克拉克才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赛季勇士队的前12场比赛里,克拉克场均出场13.4分钟,得到5.5分,排在全队第六,替补里的第二,仅次于安德烈-伊戈达拉。

  由于今天勇士打湖人从一开始就领先许多分数,因此核心球员三节提前打卡下班,而克拉克在第四节获得了足够的出场时间。

  这一次,克拉克把握住机会好好表现了一番。整场比赛,他8投7中砍下板凳球员里最高的21分,而且克拉克的三分球命中数仅次于库里的7个,比汤神还多投进1个。更重要的是,克拉克今天三分球5中5,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而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3%。说一句玩笑话,今天的克拉克就像是一个山寨版的斯蒂芬-库里。

  本赛季,勇士首发阵容的超强进攻能力掩盖住了板凳阵容的得分乏力,但克拉克今天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勇士板凳进攻的希望。本赛季他投篮命中率达到50%,但实际上有些比赛他的发挥起伏不小,场均只出场13.8分钟,并没有完全获得主帅科尔的信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克拉克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