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节打卡献31+9 三巨头85分勇士复仇湖人

2016年11月24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狂胜勇士狂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勇士主场复仇,以149-106狂胜湖人。

  勇士(13-2)九连胜。斯蒂芬-库里只打了前三节,三分球12投7中,贡献31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出场时间更少,只打23分钟,得26分。凯文-杜兰特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5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8投7中,得21分。

  湖人(8-8)几乎全场受制。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16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2分,尼克-杨8分,何塞-卡尔德隆7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得16分。

  勇士不断连胜,而上一次他们输球,就是拜湖人所赐。在11月8日的比赛中,勇士众将手感冰凉,遭到湖人痛击,以97-117惨败。

  半个月过去了,勇士没再输球,今天他们总算得到复仇的机会。而且打完这场后,26日双方还将在洛杉矶再度交锋。

  输给湖人的比赛,勇士只得了97分,也是他们的赛季最低分。此后的连胜,勇士平均每场得了120分。

  勇士众将今天恢复正常,全场没给湖人机会。湖人唯一的领先是4-2,汤普森和库里此后连连三分命中,杜兰特也远投得手,在1分30秒内,他们投中了4记三分,一举以16-4取得优势。

  卡尔德隆和慈世平相继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高潮后,将比分追成21-29。库里马上又还以三分,此后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麦基空中接力暴扣,勇士以37-21继续拉开差距。库里首节投中4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5分,勇士以41-26占优势。

  上一次湖人之所以能击败勇士,正好赶上了勇士全体不在状态。今天“三巨头”手感火热,勇士早早拉开差距。

  第二节最后2分49秒湖人只投中一球。杜兰特一人拿下了8分,勇士打出13-2后,一举以80-49取得31分的优势。库里上半场投中6记三分球。

  第三节还有6分11秒时,库里又一次三分命中,勇士以96-62领先。湖人连得4分,英格拉姆此后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1-89。不过汤普森又还以三分,勇士保持近30分的优势。库里的压哨三分不中,勇士以106-78结束前三节。

  库里提前打卡下班,第四节不再上场。湖人以一波8-0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86-106。勇士没让他们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杜兰特马上还以一球,然后送出妙传,伊戈达拉近距离命中。勇士打出一波9-0,重新甩开对手。

  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杜兰特也下场休息。克拉克把自己当作库里来用,两度命中三分,而其他人也表现不俗。比赛还有3分41秒时,麦基空中接力暴扣,勇士以134-100领先,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