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 韩德君这篮板能秒多少外援

2016年11月23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德君本赛季化身"篮板狂魔"韩德君本赛季化身"篮板狂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韩德君在辽宁99-91击败四川的比赛中拿下9分11个篮板,得分虽然不高,但是他11个篮板球的价值却可以说堪比千金。

  四川队内线坐拥约什和哈达迪两名顶级球员,同时还有张春军这样的蓝领,以及时刻都想争抢一下篮板的老将刘炜,球队整体的篮板实力非常强大。而辽宁队这边则几乎只有韩德君和兰多夫两人,一旦到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就必须依靠韩德君一人扛起辽宁的篮板重任。

  韩德君果然没有辜负众望,整场比赛哈达迪不过拿下10个篮板,约什也只有13个篮板。整场比赛四川队只拿到11个进攻篮板,总篮板数也只有40个。而辽宁队却足足抢了50个篮板。韩德君自己在本场比赛抢下11个篮板球后在本赛季的篮板排行榜上以场均14.7个的篮板高居第四,仅次于托马斯,巴蒂斯塔和汤普森。

  他的场均篮板数超过了哈达迪,约什,兰多夫,布泽尔和周琦还有易建联等一大堆内线大牌,而这个数据也是他CBA十个赛季以来的新高。此前韩德君的场均篮板数常年维持在10个以下,这个赛季却从去年的场均7.4个篮板几乎翻倍成了14.7个。

  韩德君的篮板数为何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答案:“大家都知道李晓旭不能打,对辽宁的损失有多么大,以前他在内线的时候,对我们的篮板保护的是非常好的,现在他不能在场上,我们就得多替他分担一些。”

  然而为了填补李晓旭留下的空白,韩德君不得不每场比赛多打将近10分钟的时间,这对于他的体力是非常大的考验,他自己也表示有点累和吃力。

  不过韩德君也用自己的表现再度征服了球迷,目前他是新赛季全明星赛的票王,这应该也是对他本赛季出色表现的最好反馈吧!

  (Eric)

文章关键词:CBA韩德君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