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踢多特就像踢欧冠决赛 延续30场不败状态

2016年11月23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夸赞皇马的表现齐达内夸赞皇马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取得对葡萄牙体育的艰难胜利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指出球队缺少能量,但也表示为皇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感到骄傲。齐达内还强调,对阵多特蒙德就像是一场欧冠决赛。

  谈到比赛,齐达内指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苦,这很正常,毕竟是冠军杯的比赛,而且还是客场对阵一支能打仗的球队。不过最终我们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在对方打入一球后皇马也没有举手投降。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齐达内表示:“皇马踢得不错,但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他们踢得很好,球队有很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每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球队是可能遭遇这种困难时刻的。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拿到了3分。我们缺少一点能量,但这很正常。我们很满意,因为球队获得了胜利,现在必须好好休息,因为下场比赛很快就会到来,我们必须要休息好。”

  本泽马取得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齐达内表示:“是的,一如既往地。我们知道卡里姆能给球队带来什么贡献,他踢得很好,取得了进球,但不局限于此。他也在奔跑,在帮助球队。”

  瓦拉内和本泽马都是法国球员,是法国拯救了马德里?齐达内笑道:“全队都做出了贡献,瓦拉内和本泽马取得了进球,但必须要祝贺全队。”

  此役拉莫斯和瓦拉内的位置换了换,齐达内透露:“是有小小的变化,我们考虑过这种改变。但事实上什么都没变,拉莫斯可以在两个位置上踢球,瓦拉内也可以。”

  皇马30场不败了,球员是否感觉天下无敌了?齐达内表示:“我们想要做的是保持目前的做法。都知道,在一场比赛中我们会遭遇困难,而你们记者说的30场不败,对我们来说是又一种激励。我们要继续做自己的工作,知道赢球会刺激你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要这么坚持下去。不知道(不败)到什么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好。在体能方面我们不轻松。”(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瓦拉内本泽马拉莫斯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