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点出生涯三大最强对手 最强队友梅西+2人

2016年11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谈对手和队友阿圭罗谈对手和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欧冠赞助商尼桑方面安排的采访时,曼城球星阿圭罗被问到了最强对手和最强队友的话题,他各给出了三个答案。

  谈到曾经面对过的最强对手时,阿圭罗说了三个名字。“其实很难选择,但我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应该是拉莫斯,另一个是特里,我还能说出一个门将来,卡西利亚斯。”

皇马双星让阿圭罗印象深刻皇马双星让阿圭罗印象深刻
特里不好惹特里不好惹

  在效力马竞时,阿圭罗在马德里德比中没少和皇马交锋,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想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来到英超后,特里在切尔西的支柱作用也令阿根廷人惊叹。

  在被问到“最令人兴奋的三个队友”时,阿圭罗给出的第一个答案没有意外:“当然是梅西。”

最棒的队友自然有梅西最棒的队友自然有梅西
席尔瓦是曼城发动机席尔瓦是曼城发动机

  “选出三个人的话,另一个,我和他一起在俱乐部效力,我们关系很好,彼此的默契也很好,大卫-席尔瓦。”

  “第三个最让我兴奋的,要说从踏上球场那一刻直到最后,他每时每刻都会付出最大努力,那就是马斯切拉诺。”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城巴萨阿圭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