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将因父亲过世无限期离队 缺席战小牛

2016年11月26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宁-弗莱(资料图)钱宁-弗莱(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由于父亲刚刚过世,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将钱宁-弗莱将无限期离队,包括缺席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

  昨天,弗莱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他的父亲去世。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感恩你身边的那个人。我的父亲今天去世了。你们都要爱你们的家人。”弗莱在IG上这样写道。

  今天,骑士队发声明向弗莱致以慰问和哀悼。因为父亲去世,弗莱将缺席今天骑士主场与小牛的比赛,而且他将无限期离队。

  对于弗莱而言,过去这个月是非常不幸的,10月28日,弗莱的母亲,美国非常著名的电视记者凯伦-弗莱在菲尼克斯去世。2天前,弗莱刚刚在骑士的揭幕战中领取总冠军戒指。

  由于要参加母亲的葬礼,弗莱缺席了2场比赛。

  本赛季,弗莱的表现非常不错,并且成为骑士队非常重要的一名轮换球员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帮手。

  弗莱本赛季场均得到11.3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9%。本周四骑士主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弗莱得到14分。

  由于弗莱将无限期离队,他何时能回归骑士并参加比赛还不得而知,但是很显然,这对于骑士队将是很大的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钱宁-弗莱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