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扣篮王隔扣2米16高塔 这星球谁能挡他?

2016年11月26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文逆天一扣拉文逆天一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森林狼后卫扎克-拉文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惊天隔人暴扣。

  今天森林狼在客场挑战太阳,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是比赛场面却十分精彩——因为场上的小伙子们太喜欢秀了。

  在比赛第一节6分25秒,拉文就上演了一次有可能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暴扣。

  当时,拉文在三分线外持球寻找突破的机会,卢比奥与拉文做交叉跑位移动到底线接应,卡尔-安东尼-唐斯则向拉文移动,试图给拉文做掩护。但是没想到埃里克-布雷德索居然被唐斯吸引,以为拉文会绕墙,所以他提前向唐斯移动。

  看到这一幕,拉文果断选择了中军直入,一个变向直接杀进内线,这时太阳的三名外线球员都站在三分线上,拉文突破布雷德索后,就等于过掉了3个人,在他身前的,只有协防过来的林恩了。

  只见拉文运球一下后直接起三步,标志性的单脚起跳迎向林恩,迎着林恩的封盖,单手将球砸进篮筐。这一球,拉文没有花哨的动作,没有转体,没有换手,有的就是单纯的速度和爆发力。慢动作显示,当拉文起飞后,身高7尺1英寸的林恩跳起来时,头部也只到拉文的下巴。林恩整个人都被拉文空中压制了一个头部的高度,只能配合拉文上演一次隔扣了。

  落地后,拉文还是一脸冷漠,就像刚过了一条马路;林恩倒是拧眉歪嘴,只是表情浮夸。你难过的太表面,像没天赋的演员,观众一眼能看见。

  为什么林恩要扮演这个陪衬的角色呢?扫一眼太阳的场上阵容,我们发现,原来布兰顿-奈特不在。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太阳拉文隔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