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盟日子是怎样的? 让库里老弟亲口告诉你

2016年11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兄弟库里兄弟

  任何一个球员要在NBDL打球都是很不容易的:合同金额极低,球队保障力度不足,而且没有安定的感觉,队友们又比较自私,就想着自己刷数据。

  但是NBDL又是一个追寻梦想的地方,有不少NBA球员都是从这里起步,逐渐被NBA球队赏识,然后完成自己的梦想,这其中就包括了斯蒂芬-库里的亲弟弟塞斯-库里。

  最近,著名记者Woj简单地采访了一下塞斯-库里,聊到了一些NBDL时期的故事。

  Woj:上赛季你先是效力于发展联盟,然后拿到NBA的10天短合同,总会有不安全的感觉。现在跟小牛队签下2年的合同,不安全感还存在吗?

  赛斯:没有了。有些人能摆脱那种感觉,有些人则不能,他们会一直有一个目标。我对小牛队的合同感到很高兴,这将激励我继续前进。一些人会说“我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但是这对我就是一个证明。我要做最好的自己,去享受每一场比赛。

Woj:NBA客场旅途的状况要比发展联盟舒适许多,你会把这个当作理所当然的吗?

  Woj:NBA客场旅途的状况要比发展联盟舒适许多,你会把这个当作理所当然的吗?

  赛斯:没有,肯定没有。在NBDL打球时,早上3点就要开始赶路,然后坐四、五个小时的车去客场。现在能在NBA打球让我很是感激。

Woj:在一些情况下,NBDL的球队会给球员们安排升舱。会不会有球员主动要求升舱呢?

  Woj:在一些情况下,NBDL的球队会给球员们安排升舱。会不会有球员主动要求升舱呢?

  赛斯:不会。不过如果是被NBA球队下放的球员,就一般会被安排坐头等舱。总之,在NBDL打客场很艰难,尤其是背靠背的比赛,往往4点就得去赶6点的飞机,然后在晚上上场打球。但是我告诉自己每天都还在打球,所以要保持热情。在NBDL打球,最艰难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存在感很低,毕竟球队不在最好的城市,球迷们也不怎么在乎比赛的结果,所以这很容易让人失去热情。

发展联盟的日子是怎么样的?听小牛队库里给你讲述!

  Woj:很多人都不知道在NBDL赚的钱是很少的,这也是很多球员选择去欧洲打球的原因,在那里他们能有10万、20万或是3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NBDL,球员们的薪水也就在1.2万到2.5万美元之间。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可以选择在NBDL打一段时间的球为自己争取进入NBA的机会,而那些已经在发展联盟打了很久的球员,他们的状态或者说规划是怎么样的?

  赛斯:这就是篮球,首要的目标就是赢球。球员想通过打球获得成功,所以你会看到很多球员在NBDL待很长的时间,很多年轻球员进来谋求更多进入NBA的机会。有的时候看到他们竭尽全力,但还是没有机会,真的挺难的。对我来说,我以后也会有家庭,如果说真遇到了那种情况,我肯定会立马去欧洲,去为我的未来做好准备。

  (头条号篮圈之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斯蒂芬-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