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时刻不靠外援 林志杰胡金秋让广厦腰更硬

2016年11月26日02: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金秋(资料图)胡金秋(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浙江广厦坐镇主场以127比117击败山西猛龙,全场比赛,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全场砍下49分,这个分数甚至力压了对手的外援富兰克林,然而本场比赛,帮助广厦队真正解决问题的还是他们强大的国内球员。

  赛前,山西队主帅许晋哲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广厦队的本土球员才是最可怕的,“他们整个人员配置上非常融合,包括我以前的球员刘铮和林志杰(许晋哲曾是中华台北男篮主帅),感觉他们整个速度非常好,尤其本土球员得分比例很高。”

  比赛的过程,正如许指导所说的那样,广厦的国内球员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第四节,山西队一度弥补了13分的分差,将比分追成117平,然而暂停过后,广厦队先是依靠刘铮突破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随后胡金秋又连得四分,就这样,国内球员合力打了对手一个6比0,此后,山西队再也没有将比分迫近。

  在李春江的调教下,广厦队拥有令人生畏的本土力量

  全场比赛,林志杰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6投4中贡献20分,另一名台湾球员、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刘铮拿到了13分,投进关键球的潜力新星胡金秋贡献14分8篮板,此外,主教练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也有16分入账,看到广厦队国内球员如此出色的表现,想必最无奈的就是前广厦队员富兰克林了,此役他一人拿到48分,和福特森几乎持平,但他并没有得到福特森那样多的支持,山西队这边国内球员得分最多的是原帅和闫鹏飞,他们分别拿到了13分。

  自李春江上任后,广厦队一直不是一支纯靠外援的球队,本赛季这样的特点变得更为的明显,胡金秋、林志杰等国内球员持续稳定的发挥,是他们十轮过后能取得9胜1负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可以说,他们的发挥,也将直接决定广厦队本赛季的命运。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林志杰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