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祝福杰拉德:你是一位真正的足球传奇

2016年11月25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祝福杰拉德兰帕德祝福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不舍,杰拉德终于还是退役了,绿茵场上,因此少了一位传奇球星。在杰队退役之后,曾和他当过对手,也当过队友的兰帕德祝福了好友。

  兰帕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杰拉德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多年以来,不管是和他做队友,抑或是和他做对手,我都非常享受那段时光。你是一位真正的足球传奇!你也是一位伟大而又谦虚的人!无论你将来做什么,都祝你好运!”

  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曾是英格兰足坛的巨星,他们二人也被球迷称为“双德”。虽然在俱乐部层面,他们是对手。但在英格兰队中,他们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36岁的杰拉德退役后,38岁的兰帕德球员生涯也接近尽头。此前纽约城已确认,兰帕德将在赛季末离队。不过是否退役,兰帕德依然没有做出决定。

  (Alduin)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兰帕德切尔西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