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神偷制胜杀死比赛 字母哥29+11雄鹿负猛龙

2016年11月26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瑞制胜洛瑞制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猛龙客场以105-99力取雄鹿。

  猛龙(10-6)二连胜,排名提升一位,居东部第二。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洛瑞最后时刻的“神偷”为他们锁定胜局,全场得了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4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特里克-帕特森11分。

  雄鹿(6-8)掉出东部前八。“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9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巴里-帕克14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1分8次助攻。【技术统计】

  此役过后,猛龙、老鹰和公牛都是10胜6负,猛龙得以排名第二,仅次于骑士。雄鹿本来还在东部第八,但这次比赛之后被挤出。

  猛龙打得并不轻松。首节他们以27-24领先,第二节还有4分11秒时,德拉维多瓦补篮得手,雄鹿只以40-41落后。不过雄鹿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猛龙打出6-2后,以47-4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分21秒时,德罗赞中投命中,猛龙以70-6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门罗还以一球,安特托孔波扣篮得手,而新秀布洛格登投中三分,雄鹿只以67-73落后。[3投3中!小炮智能预测猛龙全对][礼包]

  雄鹿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罗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一人打出5-0,为猛龙稳住阵脚。

  双方开始对攻,频频外线得手。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安特托孔波中投命中,雄鹿只以95-96落后。特里此后送出一记盖帽,可惜雄鹿未能抢到篮板。洛瑞投中一记关键三分。

  雄鹿又将差距缩到小2分后,德罗赞中投还以颜色,而洛瑞此后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得分,杀死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雄鹿猛龙洛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