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能应付梅西缺阵 不怕内马尔无缘皇马

2016年11月27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参加新闻发布会恩里克参加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13轮,巴萨将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主帅恩里克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梅西缺阵,巴萨将会一直怀念梅西。

  恩里克说:“如果我们不留心世界最佳球员的缺阵,这是不符合逻辑的。但是,这不代表对于他的缺阵,我们毫无办法,正如之前的一些比赛那样。”

  内马尔目前四张黄牌,对阵皇家社会不出场,全力打皇马?恩里克说:“你是跟我开玩笑嘛?为什么这么做呢?对阵西班牙国家德比跟这场比赛的态度是一样的,我们目标是赢得三分。内马尔将会在周日的比赛出场。”

  关于皇家社会,恩里克说:“基于最近我观看的他们的几场比赛,他们是进攻端最具思路的球队之一。他们十分有危险,对任何球队都是如此,这将是一场极具观赏性的比赛。”

  关于巴萨阵中的伤病,恩里克说:“我对伊涅斯塔、乌姆蒂蒂保持乐观,他们能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伊涅斯塔已经跟随全队训练了,乌姆蒂蒂也是如此,他们的情况将根据本人跟队医决定。”

  (平次)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内马尔梅西皇家社会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