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首发:本泽马佩佩回归 J罗轮换出场

2016年11月26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客战希洪首发皇马客战希洪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16/17赛季西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希洪竞技。

  皇马近14次联赛对阵希洪竞技仅负1场,其余13场取得11胜2平。希洪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1996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4场,皇马47胜24平13负,其中主场29胜10平3负。贝尔和瓦拉内因伤缺阵,本泽马和佩佩回到首发,J罗、纳乔和达尼洛轮换出场。卡塞米罗伤愈回到替补席。

  皇马(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6-纳乔;10-J罗,16-科瓦契奇,19-摩德里奇;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7-C罗

  替补:卡西利亚,卡瓦哈尔,马塞洛,卡塞米罗,马里亚诺,阿森西奥,伊斯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希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