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损兵折将无碍完胜 帕万13分助3-0北京

2016年11月26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女排外援帕万处理球上海女排外援帕万处理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7轮角逐。II组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浩兰生成功零封北京汽车斩获赛季第4胜,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5-19,落败的北京女排连折两阵。

  此役上海的捷克外援哈维尔科娃伤愈复出,与张轶婵联袂搭档主攻,年仅18岁的张钰倩顶替上轮受伤的朱慧菁出场,携手徐玖菁力挑副攻线重担,接应帕万,二传季晓晨和自由人王唯漪也都首发亮相。北京率先出场的是主攻刘晓彤、罗宾逊,副攻高意、张宇,接应洛维,二传陈馨彤和自由人王琳。

  首局开局洛维进攻受挫、帕万反击成功,上海4-1超出。北京追成6平后连丢2分,相持阶段虽有多次扳平机会,但罗宾逊和洛维均未抓住。张钰倩背飞出界对方扳成13平,她自己也因崴脚受伤被队友秦思宇换下。15平后北京发扣两度失误、帕万反击成功,上海连夺3分18-15占先。刘晓彤和洛维的反轮卡轮,上海将比分拉开到21-16。局末北京两点换三点派上曾春蕾和赵水涵也无力扭转被动局面,上海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徐玖菁发球建功、高意快攻失误、张轶婵反击得手,上海5-2占先。北京凭罗宾逊和刘晓彤的强势突破扳成7平,12平后哈维尔科娃攻拦两度建功、张轶婵发扣均有建树,上海将比分拉开到16-12。北京并未通过两点换三点觅得持续反扑机会,上海凭借帕万的强势突破24-20领先拿下局点。北京靠罗宾逊的一攻和张轶婵的失误两救局点追到22-24,刘晓彤发球出底线,上海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两队处于相对均势,相持到14平后,帕万和哈维尔科娃先后突破成功、张宇快攻失误,上海连夺3分17-14超出。北京与对手短暂抗衡后没能咬住,虽在16-24落后时利用洛维的强攻和发球3救赛点追到19-24,但洛维调攻被拦,上海25-19获胜,3-0完胜北京。

  此役上海的外援接应帕万拿下13分,两主攻张轶婵和哈维尔科娃双双赢得10分,副攻徐玖菁贡献9分。北京的两外援洛维和罗宾逊分获15分和12分,副攻高意和主攻刘晓彤分别进账7分和6分,替补登场的曾春蕾得到1分。(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上海女排朱慧菁受伤张钰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