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30分天津女排3-1八一 携江苏提前3轮进8强

2016年11月26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天津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7轮较量全面展开。I组中客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3-1力克八一深圳提前3轮锁定8强,福建阳光城3-1击败河南奥瑞克电梯斩获关键3分;II组中客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送对手7连败。

  I组:八一深圳1-3渤海银行天津权健

  面对卫冕冠军天津,八一在杨珺菁缺席的情况下虽与对手激战四局,但关键分把握不力1-3落败,四局比分为24-26、16-25、26-24和24-26,天津队力夺第6胜。

  此役八一派出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袁心玥、王艳,接应栗垚,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黄柳燕。天津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米哈伊洛维奇、陈丽怡,副攻张晓婷、王媛媛,接应卡里罗,二传姚迪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7平后卡里罗两度进攻受阻,八一9-7超出。陈丽怡连续突破成功扳成11平,张晓婷的拦网、陈丽怡的反击和卡里罗的发球相继建功,天津15-11领先。王媛媛发球失误、袁心玥快攻命中、刘晏含两度强攻下球,18-20落后的八一连拿4分22-20反超。王云蕗重扣得手,八一24-22领先获得局点。张晓婷快攻命中、米哈伊洛维奇的反击和处理球两度得分、王云蕗扣球下网,天津连夺4分,26-24反败为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八一由阎凯伦和袁心玥搭档副攻。1-3落后的八一靠袁心玥的发球扳成3平,天津利用对方失误9-4超出。袁心玥再度发球得分追到11-14,陈丽怡强攻过轮、米哈伊洛维奇后攻命中,天津重获5分优势16-11占先。陈丽怡和王宁的突破助天津21-14领先。天津24-17拿下局点后,八一接应栗垚受伤被队友王琦换下,张晓婷探头将比分锁定在25-17,天津再胜一局。

  第三局八一启用王琦担纲接应,王艳和袁心玥出任副攻;天津派王宁和张晓婷搭档副攻。2平后陈丽怡扣球得手、姚迪封死刘晏含的突破,天津4-2超出。6-11落后的八一强势反扑,李盈莹一传失误,对方追成13平。八一咬至18平后,成功盯住卡里罗的进攻20-18反超。天津靠米哈伊洛维奇的吊球和卡里罗的反击扳成21平。22平后天津连丢2分,但随即利用米哈伊洛维奇的拦网、探头追到24平。王艳快攻下球、王云蕗扣球得手,八一26-24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2-4落后的天津拼发球扳成4平,6平后八一连获3分9-6领先。天津加强发拦后追成12平,14平后天津再度通过发球16-14超出。八一因一传薄弱一度落后4分,刘晏含进攻强势、米哈伊洛维奇扣球出界,八一追到23平。24平后王宁快攻命中、王琦一传失误,天津26-24险胜,3-1力挫八一。

  此役八一的副攻袁心玥力夺22分,两主攻王云蕗和刘晏含分获19分和15分。天津的主攻陈丽怡独得30分,两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分别拿下23分和14分。

  福建阳光城3-1河南奥瑞克电梯

  接连挑战津军两强受挫的福建本轮与争进8强的主要竞争对手河南交锋。福建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对手赢得宝贵3分,四局比分为22-25、25-14、25-18和25-22。

  此役福建4名选手得分上双,接应张宇婷力夺18分,主攻林琳拿下13分,副攻郑益昕和二传米杨双双获得12分。河南的外援主攻霍奇斩获18分,主攻蔡晓晴和外援接应墨菲均进账11分。

  II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1-3江苏中天钢铁

  6连败的云南虽有两名古巴外援助阵,但实力较之江苏有差距,1-3告负连输7场,四局比分为21-25、25-22、12-25和14-25,江苏队斩获赛季第6胜提前锁定8强。

  此役云南的外援接应席尔瓦赢得23分,主攻刘梦雅收获13分。江苏的接应龚翔宇力夺25分,主攻张常宁贡献19分,两副攻姜倩雯和王辰玥分获11分和10分。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八一女排天津女排陈丽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