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外援被篮协“恶搞”了 名字居然带jpg后缀

2016年11月25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CBA第10轮新疆主场迎战吉林队,新疆队新外援本杰明-本特尔在CBA的首次亮相,篮协对这位外援“恶搞”了一把,把他的名字后缀改为了“.jpg”。

  不管是篮协官网还是现场纸质技术统计上,本杰明-本特尔的名字后面都带着“.jpg”的后缀,显然这是篮协的工作人员犯了一个小错误,在录入系统的时候用了“照片重命名-复制-粘贴”的方式来复制外援名字,但是工作人员太大意了,把照片后缀的“.jpg”也复制到了系统里。

  这个小插曲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评,大家的留言是这样的:

  你好,我是播放器

  你好,我是avi

  你好,我是png

  难道不应该是avi么

  不知道本杰明-本特尔以后在CBA的绰号会不会变成“JPG”。

  (大叶)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cba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