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考神怒推黑贝破口大骂 对方微微一笑-GIF

2016年11月26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又跟人家急眼了……又跟人家急眼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客场117比104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比分上看悬念不大,可实际战况却相当激烈,尤其是在比赛末段两队打出了火药味,考辛斯和贝弗利还发生了小争执。

  火箭早早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国王的多轮反扑。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考辛斯突然爆发,连进4个三分球,国王把差距缩小到8分。第四节还剩下45.9秒时,考辛斯左翼错失三分,这几乎宣告国王翻盘无望。当考辛斯往后场走时,贝弗利有意上前阻挡,两人对撞一下,考神立即动怒双手推开了贝弗利。面对怒发冲冠的考神,贝弗利相当冷静,脸上微微一笑,看得出考神的反应早在他的计划之内。

  裁判立即上前站在两人之间,没有让他们的争执升级。通过不断回看录像,裁判选择各打50大板息事宁人,考辛斯和贝弗利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这样的小争执又一次体现考辛斯是一个多么情绪化的球员,他真的在场上很容易被对手激怒。如果能懂得控制好情绪,他在NBA中的统治力将会更强。

  (Melody)

 

文章关键词:火箭国王考神贝弗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