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锋将对手磕出血没犯规 现场响起黑哨声

2016年11月25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巴斯在比赛中阿巴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常规赛第10轮,江苏同曦主场迎战北京首钢。  

  当比赛进行到第2节还剩1分10秒结束时,比赛出现了中断的情况,北京队中锋张松涛在一次反击上篮过程中,胳膊肘磕到了阿巴斯,导致后者脸颊出血,在接受了队医简单的治疗之后就回到了更衣室。

  在裁判确认过现场回放后,裁判吹罚张松涛进球有效。而同曦队方面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又被额外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现场球迷也是因为此次判罚而喊起了“黑哨”的口号。

  比赛因为这次小风波而中断了5分钟的时间。因伤下场的阿巴斯在此前的2节的比赛中拿到了23分5篮板的数据,一度带领同曦队在比分上反超北京队。

  (豪斯)

文章关键词:张松涛阿巴斯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