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获WCBA第二阶段首胜

2016年11月2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1月22日,WCBA上演了一场焦点对决,2013-2014、2014-2015两个赛季的总决赛参赛球队北京女篮、山西女篮展开直接对话,这次并不被看好的北京女篮坐镇主场以94比60大胜山西队。

  常规赛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北京女篮已连输两阵,山西队则是第一阶段北区的第一名,状态出色。此番直接对话,外界普遍认为北京女篮想要取胜难度颇大。谁料仅仅半场比赛过后,卫冕冠军就已经提前锁定胜局。

  比赛伊始,北京队出人意料地将外援福尔斯放在了替补席,以小个阵容与主力外援洛莱德受伤的山西队展开周旋。没有外援两队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做客的山西队带着5分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随着福尔斯的登场,场上形势发生了逆转,北京女篮在本节攻防两端全线发力,取得了20比7的战绩,半场过后反超8分。

  北京队上半场的表现彻底消解了山西队的战斗欲望,第三节再次净负12分,最终以60比94的大比分落败。北京队赢得了常规赛第二阶段首场胜利。(林剑)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阶段山西队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