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马竞遭重罚!税务局要求罚4100万罚款

2016年11月2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税务机关对皇马、巴萨进行重罚西班牙税务机关对皇马、巴萨进行重罚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因为涉嫌签约球员的不规范,西班牙税务机关要求皇马、马竞以及巴萨缴纳4100万欧元的罚款。

  此外,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也涉嫌其中,总金额罚款高达5200万欧元。西班牙税务机关认为,俱乐部在支付给球员经纪人佣金的时候,涉嫌违规,财政不透明。凡是涉及违规操作的俱乐部,都遭到了相应的处罚。

  至于西甲联盟,他们既没有官方承认西班牙财政部的罚款,同时也没有对此进行否认。

  《马卡报》感慨,现在看来不光球员会惹上税务麻烦,俱乐部同样也会。

  (平次)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