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南京站半决赛综述:天巡&天宫会师决赛

2016年11月27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足金联赛南京站比赛新浪足金联赛南京站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南京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分别为天巡队、最初的梦想队、天宫队和新疆队。半决赛具体对阵为天巡队VS最初的梦想队、天宫队VS新疆队。最终天巡队5-0战胜最初的梦想队,天宫队8-3战胜新疆队。天巡队与天宫队成功会师南京站总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半决赛第一场由天巡队迎战最初的梦想队。双方上半场比赛互有攻守,天巡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攻入一球,半场结束天巡队1-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天巡队开始大举进攻,连下4城,最终天巡队5-0战胜最初的梦想队,挺进总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由天宫队迎战新疆队。比赛一开始天宫队就利用闪电战攻入一球。随后新疆队利用天宫队门将失误扳平了比分。就在新疆队扳平比分后不久,天宫队打出快速反击将比分再次超出。半场结束前,天宫队又连下两球球,上半时比赛天宫队4-1领先对手。下半时易边再战,天宫队又利用门前抢点攻入一球。随后双方开始了一场进球大战,两房球员频频奉献精彩进球。最终天宫队8-3战胜新疆队,成功与天巡队会师决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半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