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携队友助阵俄州大橄榄球赛 场边热舞嗨爆

2016年11月27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资料图)詹姆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带领着他的骑士队友一起前往现场观看俄亥俄州大与密歇根大学的橄榄球焦点之战。比赛进行过程中,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表现得非常兴奋,并且一度在场边热舞起来。

  昨天,骑士在主场大胜小牛。明天他们将前往费城挑战76人,趁着今天休息的机会,骑士全队一起飞往俄亥俄的Columbus,并且到现场观战俄亥俄州大与密歇根大学的橄榄球比赛。

  据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透露,今年10月,骑士队在俄亥俄州大打完一场季前赛之后,俄亥俄州大的教练梅耶就向骑士队发出邀请来观看今天这场比赛。经过大概两周的商量,骑士队最终决定接受这个邀请。

  作为俄亥俄州大的粉丝,詹姆斯之前曾来到这座大学的球馆观看比赛,但是今天这场俄亥俄州大与密歇根大学的橄榄球比赛非常不同,因为这是一场焦点之战。

  “我们有机会来到Columbus并且观看一场来自于两所伟大大学之间的不可思议的较量。”詹姆斯在昨天赛后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俄亥俄州大橄榄球队的球员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所穿的鞋子都是由詹姆斯所提供。

  今天,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在现场显得非常兴奋。赛前,詹姆斯在场边和队友们玩起了橄榄球训练。比赛中,骑士球员一度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跳起了热舞,包括: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等球员在内,并且成为了场边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橄榄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