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炮轰白熊爱假摔:只要一仰头就能得到哨子

2016年11月27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炮轰小加索尔白边炮轰小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虽然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以90-81战胜孟菲斯灰熊,但是热火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的心里依然很不爽,并且在接受采访时抱怨灰熊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喜欢假摔。

  白边的沮丧之情可以理解,昨天的比赛中,他打了27分钟,6投1中,仅得到4分,外加12个篮板、2次盖帽,以及6次犯规。

  幸运的是,在白边六犯离场的情况下,他的队友们挺了下来,并赢得了比赛。但是赛后,白边在接受采访时抱怨小加索尔太喜欢假摔。

  “当你是马克-加索尔的时候,我猜你只要仰一下头就能得到裁判的哨声,你可以在推特上这么写。”白边告诉《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资深记者艾拉-温德曼。

  纵观这整场比赛,白边都打得很郁闷,上半场如此,下半场依然没有改变,第三节前3分钟,白边就在小加身上连续吃到3次犯规,只能被迫下场休息。最终,白边吃到6次个人犯规,并被迫离场。

  难怪即便热火队赢得了比赛,白边还是忍不住要炮轰小加索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哈森-怀特塞德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