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争冠需看别人脸色:红牛需要更快些

2016年11月26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奔车队汉密尔顿梅奔车队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F1收官战阿布扎比站,汉密尔顿谈及卫冕之路时表示:他需要红牛更快些,才能帮助他来卫冕年度冠军。

  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汉密尔顿落后队友罗斯博格12分。如果他能在阿布扎比拿到分站冠军,那么只有罗斯博格不能登上领奖台,那么他才能超越队友拿到年度车手冠军。

  周五两次练习赛,汉密尔顿都跑出了单圈最快成绩,但是他感觉无论是维斯塔潘还是里卡多,都需要有更强的竞争力。

  “老实说,他们跑成什么样我管不着,我们只有集中自己做到最好,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距离我们远近与否。”汉密尔顿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很舒适。他们需要更快些。”

  “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来到这里显然就是要争取成为最快的,我知道我更快。”汉密尔顿表示,“我不关心他是否是第二,我猜想他可能更放松,而我必须全力发起挑战。我不知道周日会发生什么,但是周六的重点是先拿到杆位再说。”

  “我最近几场比赛都有很好的表现,去年我在这里没有尽全力推进,尼科拿到了分站冠军,但是今年我会全力推进,并希望能够夺取胜利。”

  汉密尔顿在迈凯轮时的队医Aki Hintsa上周去世,对此汉密尔顿表示:“我还想为Aki献上我的最佳表现,我希望他能看到,我会让他感到骄傲。”

  (小科)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红牛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