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未来确定续约小威胁 杰拉德忠诚很难得

2016年11月26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资料图)威尔谢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阿森纳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温格称未来将确定续约威尔谢尔。谈到刚刚宣布退役的杰拉德,温格称对于杰拉德的退役决定感到很惊讶,他本以为杰拉德能踢到40岁。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樱桃”伯恩茅斯,目前威尔谢尔正以租借方式为伯恩茅斯效力,虽然威尔谢尔因为回避条款本轮无法出战,但发布会的话题仍然离不开这位枪手旧将。温格说:“威尔谢尔在离开阿森纳之后还没和他说过话,但我每周都会关注他踢的如何。”

  当被问到阿森纳会不会与威尔谢尔续约?温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们会在新年开始计划续约的事情,理想情况下,与威尔谢尔续约的事情会在明年夏天之前搞定。”

  谈到刚刚宣布退役的杰拉德,温格说:“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很惊讶,我认为以杰拉德的水平他还可以再踢2-3年,他完全可以踢到40岁。杰拉德对利物浦的忠诚也非常难得,这种品质现在已经很难见到了。”

  (月琦)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