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队友:杰拉德没世界杯什么都不是 人品差

2016年11月25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乌夫迪乌夫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宣布退役,足球圈一片送别和祝福之声,但也有人对利物浦队长很不屑,比如迪乌夫。

  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曾和杰拉德一同效力利物浦,身披9号球衣,也是红军历史上唯一曾整整一赛季没进球的9号。迪乌夫和杰拉德的关系一直不好,这次在评论前队长退役时,也没说什么好话。

迪乌夫曾效力利物浦迪乌夫曾效力利物浦

  在法国电视台的评球节目中,迪乌夫聊起了杰拉德退役:“有人对我说,在利物浦,有些人是不能惹的,但我惹了他们,于是情况就复杂了。”一旁的前阿森纳中场佩蒂特说:“你是指杰拉德?”迪乌夫回答道:“对,杰拉德和卡拉格,两个红军。”

  “当我加盟利物浦时,我告诉杰拉德,他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我当面问他,在哪项大赛里,比如欧洲杯或者世界杯,他有拿得出手的成绩?”

  佩蒂特此时插嘴,提到杰拉德在伊斯坦布尔率队击败AC米兰的欧冠决赛奇迹,迪乌夫回答说:“这就是证明,连你都记不起来,我说的是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今天我欠你一份尊重,佩蒂特,我欠齐达内先生一份尊重,因为你们确实都拿过世界杯。”

和杰拉德关系紧张和杰拉德关系紧张

  佩蒂特此时说:“我不认可你对杰拉德的评语,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

  迪乌夫则继续说道:“我尊重作为球员的杰拉德,是个好球员,但他这个人,我没什么可尊敬的,我当面告诉过他,我让他知道了这一点。”

  “在利物浦,总有一些打小报告的人,会去找教练说三道四,这就是问题,杰拉德就这么干,而我们对此吵过一架,就像男人那样。他因此不喜欢我,他知道我心直口快,这没问题,我就是如此。”

  “杰拉德就不敢有话直说,他害怕注视我的眼睛,他害怕和我说话,别忘了我刚加盟时,我可没要他的球衣,而他为朋友要了我一件塞内加尔球衣。”

  (legion)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利物浦迪乌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