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盯上2000万意甲飞翼 曼城拜仁也想买他

2016年11月24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目标布鲁诺-佩雷斯巴萨目标布鲁诺-佩雷斯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有意罗马后卫布鲁诺-佩雷斯。上周意甲的多场比赛,巴萨一线队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现身观战罗马的比赛,他的助手则观看了尤文、米兰德比等比赛,进行球员考察。

  该报指出,巴萨重点考察目标就是罗马后卫布鲁诺-佩雷斯,目前曼城也在密切关注这名后卫。不过布鲁诺-佩雷斯的所有权属于都灵,目前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罗马,他的转会身价预计为2000万欧元。

  布鲁诺-佩雷斯,现年26岁,司职右后卫,进攻端潜力无限,防守也是固若金汤。有速度、有技术,还有一脚不错的传中。布鲁诺-佩雷斯在今年夏天收到不少报价,拜仁也对他感兴趣。

  此外,巴萨还对亚特兰大中场球员弗兰克-凯西感兴趣。现年19岁的弗兰克-凯西本赛季在意甲赛场闪光,许多欧洲球队都在关注他的表现。他的技术特点让人联想起博格巴,不过他更具防守型。

  (平次)

文章关键词:佩雷斯曼城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