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联杯首发:伊布回归 鲁尼领衔 新援亮相

2016年11月25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对阵费耶诺德首发曼联对阵费耶诺德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24日20:05),2016/17赛季欧联杯第5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对阵费耶诺德。

  曼联欧战主场7次对阵荷兰球队仅在2012年负于阿贾克斯,另6场取得5胜1平,其中包括1997年取胜费耶诺德。费耶诺德欧战历史上9次客战英格兰球队仅2次取胜,上次还是2002年客战纽卡斯尔。曼联近13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在上周联赛中停赛的伊布回到首发,鲁尼、姆希塔良,卢克-肖、布林德和罗梅罗轮换出场。

  曼联(4-2-3-1):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4-琼斯,17-布林德,23-卢克-肖;16-卡里克,6-博格巴;8-马塔,10-鲁尼,22-姆希塔良;9-伊布

  替补:德赫亚,罗霍,费莱尼,埃雷拉,林加德,德佩,拉什福德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联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