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6个!克城炮手轰倒勇士神迹 疯起来吓人不

2016年11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们今天将勇士之前的纪录轰倒他们今天将勇士之前的纪录轰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克利夫兰虽然今晚不设防,让做客的开拓者拿走122分,但凭借自身旺盛的火力,他们还是轻松笑到最后。这其中,神准的三分成为他们整场压制对手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比赛,骑士队在三分线外如有神助,不仅凯文-勒夫首节就10投8中,老将钱宁-弗莱替补登场之后也屡投屡中,加上原本就有稳定外线表现的JR-史密斯和凯里-欧文,他们半场结束时就已经投中了16记三分球,轰下81分。

  如此一来,骑士就打破了NBA历史上半场三分命中数纪录,此前的纪录由金州勇士队保持,他们上赛季曾两次上半场就投中15记三分。

  人们谈论三分球,总会率先想到拥有水花兄弟的勇士,可骑士队今天用他们的实际表现证明,他们疯起来同样可怕。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开拓者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