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退役巴萨送祝福 谢谢你为足球带来的一切

2016年11月25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祝福杰拉德巴萨祝福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前利物浦、英格兰双料队长史蒂芬-杰拉德宣布正式退役,结束了自己的19年职业生涯。  

  现年36岁的杰拉德职业生涯仅效力于利物浦和洛杉矶银河两支球队,从1998年升入利物浦一线队后,他为红军贡献了17年的职业生涯,2004-05赛季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捧起欧冠奖杯成为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光时刻,此外还帮助红军夺得过一座欧洲联盟杯、一座欧洲超级杯、两座英格兰足总杯和三座英格兰联赛 杯。  

  杰拉德宣布退役后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巴萨官方推特也为杰拉德送上了祝福。巴萨官推晒了一张在洛杉矶银河与巴萨的比赛后,杰拉德和曾经效力于利物浦的队友苏亚雷斯交换球衣的照片,并配上了这样的文字:“谢谢你,杰拉德。感谢你为足球带来的一切。你用云不会独行!”

  (月琦)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利物浦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