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新战场!谁将成为首位欧冠百球先生?

2016年11月26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和C罗梅西和C罗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C罗之间的竞争无处不在,现在,有个悬念很快就会被揭晓——谁将成为首位在欧冠赛场打进100球的球员?C罗还是梅西?

  本赛季开始之前,这个问题似乎悬念不大,因为当时C罗已经在欧冠打进93球,领先梅西足足有10球,后者打进了83球。不过,本赛季5轮小组赛战罢,局势大有风云突变的意味。

梅西92-95C罗梅西92-95C罗

  本赛季至今,梅西共参加了4场欧冠比赛,打进了令人感到恐怖的9粒进球,他在欧冠赛场的总进球数也一路飙升到92粒,C罗的状态则令人担忧,他本赛季欧冠只打进了2球,总进球数停留在95球。

  虽然C罗还保有一点领先优势,不过梅西的进球状态显然更好。谁将成为首位欧冠百球先生?一切顺利的话,悬念将会在本赛季揭晓。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