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7中7一步过库里!他>小牛全队 新高轻松刷

2016年11月26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今天表现完美欧文今天表现完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28-90大胜达拉斯小牛,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出场28分钟,13投10中(前10投全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5分。

  上一场骑士主场迎战开拓者,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第一节就轰下34分,为骑士开了一个好头;今天骑士迎战小牛,首节爆发的球员轮到了凯里-欧文。

  第一节,欧文在场上百发百中,他7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三分球4投4中,一人单节独得19分,带领骑士打出一波36-16。

  这一节,欧文在场上展现出了各种得分手段,令人眼花缭乱,比如:欧文突破到禁区之后只用了一个crossover就轻松过掉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并完成上篮;或者,欧文利用空切接到詹姆斯的秒传上篮得分。

  还有一个球,欧文在低位单打小库里,只见欧文一个加速启动,就过掉小库里,并上篮得分。

  当然,欧文的三分射术同样精湛,特别是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欧文命中了一个库里式的超远距离三分。

  这样一来,欧文第一节的得分(19分)超过了小牛全队的得分(16分)。

  从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情况看,詹姆斯明显打得有所保留,特别是比赛开局阶段,他主要以进攻组织为主,这使得欧文可以专心扮演得分手的角色,发挥出他得分能力强的特点。

  第二节中途欧文重新登场后不久,他就在一次防守中成功封盖诺维茨基,并帮助骑士打成快攻。本节结束之前,欧文又命中一个两分,这样他在上半场8投8中,得到21分,表现堪称完美。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的手感依旧火热,他在第三节的前2次出手全部命中,使得自己在本场比赛的前10投全中,得到25分。直到这场比赛打了29分钟,欧文才投丢本场的第一球。

  由于骑士的领先优势太大,包括欧文在内的多位首发球员三节打卡下班。对欧文来说,这是他本赛季开始以来进攻最高效的一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小牛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