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正兜售7000万第六人 全力培养科比铁粉?

2016年11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奈特要被送走了?奈特要被送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称,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正在酝酿一笔交易,球队的后卫布兰顿-奈特成为管理层的交易筹码。虽然目前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表示并没有计划交易,但多支球队高层和知情人士透露,太阳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尽力送走奈特。

  今年24岁的奈特近日连续首发出战,原因就是球队另外一名大将沃伦头部受伤。但在奈特出任首发的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6.9分钟,贡献10.3分3.3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4%,三分球命中率为31.1%,每36分钟奈特都会出现3次失误。除了进攻低效,防守依然存在诟病,数据显示奈特在场时太阳队每一百回合会多丢6.1分。

  如此糟糕的表现加上太阳队后卫云集,布克、沃伦、布雷德索等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布克在球队的存在感也逐渐被忽视。

  奈特在去年与太阳达成一份为期5年,价值为7000万的合同。如果将其交易,哪一支球队愿意接受这位高薪低效的球员仍旧是一个未知。

  (珅葳)

文章关键词:奈特太阳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