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巴梅扬一度追平 多特补时中楣1-2客负

2016年11月27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奥巴梅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2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奥巴梅扬一度追平比分,以13球领跑本赛季5大联赛射手榜(仅计联赛进球)。替补出场的登贝莱补时中楣。门兴主场1比1平霍芬海姆;科隆主场0比0平奥格斯堡;汉堡主场2比2平不来梅;因戈尔施塔特主场1比1平沃尔夫斯堡。

  与周中欧冠狂胜的首发相比,图赫尔轮换多达8人,奥巴梅扬、格策、拉莫斯、皮什切克、施梅尔策、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魏格尔出场,巴尔特拉、登贝莱、罗德、普利希奇、罗伊斯改打替补,香川真司、帕斯拉克、沙欣未进名单。这也是本赛季年龄最大的首发(28岁)。法兰克福本赛季9个主场赢了6场,且每次都是净胜1球。科瓦奇更换2名首发,赫克托和迈尔出场,顶替赫尔戈塔(替补)和马斯卡雷利(累积5张黄牌停赛)。

  开场14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场长传,许尔勒插到防线身后射门被赫拉德茨基得到。奥巴梅扬与许尔勒打出配合,但巴列霍逼迫许尔勒走边,后者射门送还赫拉德茨基。许尔勒左路传中,拉莫斯顶出弹地球偏出左门柱。魏登费勒开大脚,拉莫斯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头球一点转身挑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铲射偏出左门柱!法兰克福打出反击,胡斯蒂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被魏登费勒封出,钱德勒右路得球传中,迈尔前点推射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仅18秒,多特蒙德城门告破!法比安右肋直塞,钱德勒回传,胡斯蒂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1比0。此后法兰克福开出任意球,多特解围不远,加契诺维奇禁区左侧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图赫尔同时换上罗伊斯、登贝莱、罗德3人!替下拉莫斯、许尔勒、魏格尔。这是多特在德甲历史上首次同时替换3名球员。罗伊斯时隔196天重返德甲赛场,他的直塞给奥巴梅扬创造机会,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摆脱亚伯拉罕,在门前5米处捅射被赫拉德茨基得到。多特第77分钟追平比分!登贝莱右路过人传中,奥巴梅扬前点距门7米处甩头顶入近角,1比1。

  然而仅过2分钟,法兰克福恢复领先优势,金特尔后场传球被断,法兰克福打出反击,胡斯蒂左侧回敲,替补前锋塞费罗维奇在门前18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1。胡斯蒂此役1传1射,加盟法兰克福以来首次单场德甲参与2个进球。补时第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场长途奔袭50米分球,登贝莱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横梁!

  多特蒙德(4-1-4-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 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58'罗德)/20-拉莫斯(58'罗伊斯),27-卡斯特罗,10-格策,21-许尔勒(58'登贝莱)/17-奥巴梅扬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奥巴梅扬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