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跨扎扎单节12分凿穿勇士!未来必须是他的

2016年11月27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未来是你的!未来是你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森林狼客场赶赴奥克兰,挑战金州勇士。卡尔-安东尼-唐斯全场出战34分钟,21投8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8分9个篮板和3次抢断。其中在最后关头他强打帕楚利亚得手,随后在对方身上跨过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唐斯的出色发挥让森林狼在首节领先勇士,而追梦格林的缺阵完全释放了唐斯的能量。勇士内线的空缺让他们在唐斯这一点上吃了很大亏,但很快科尔通过变阵弥补了缺陷,杜兰特和库里等人接连发炮将比分拉开。

  最后关键时刻,森林狼奋起直追。4分03秒,唐斯抢得前场篮板,面对帕楚利亚的防守直接将对方顶开。依靠着强硬的身体将球打进,并造成了对方的犯规。随后打成2+1的唐斯,直接从坐在地板上的帕楚利亚身上夸了过去,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当年艾弗森从泰伦-卢身上跨越的场景。

  年轻的森林狼球员虽然有着超强的天赋,再加上他们球员活力无限,让他们被外界看作是未来联盟的佼佼者。但球队的整体性还是显得有些混乱,唐斯在首节的出色发挥没能延续比赛结束。首节就得到12分的他,在后三节只得到了6分。对于二年级新秀的唐斯来讲,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特别是他如今已经成长为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场上的霸气和展现的扎实技术,唐斯无疑将成为未来联盟内线的霸主。

  (珅葳)

文章关键词:唐斯森林狼勇士扎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