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高层已对穆帅行为反感:他在毁红魔形象

2016年11月29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种种争议之举穆帅种种争议之举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的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因脚踢水瓶发泄情绪被罚上看台,这是他最近6场里第二次被罚出场,而在一个月内,他将第三次面临英足总“行为不端”的指控。

  英国《每日邮报》称,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的行为越来越“反感”,虽然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不会对穆帅采取处罚措施,但据该报披露,曼联高层其他一些人担心,穆帅的行为对球队形成了负面影响,而且干扰了球队的专注。

  早在任命穆里尼奥为主教练时,曼联高层就有过意见分歧,有人认为,穆帅有争议的形象与红魔不符,他的种种争议举动,可能会令俱乐部形象受损。如今看来,穆里尼奥的场外举动确实没少惹麻烦,在月初对斯旺西被禁赛一场之后,他可能在一个月之后再遭三场的禁赛处罚。

英媒:曼联高层已对穆帅的争议行为有所不满英媒:曼联高层已对穆帅的争议行为有所不满

  最关键的问题,还是球队成绩,13轮过后,曼联在英超中排名第六,但与排第四的阿森纳已有8分的分差,距离榜首切尔西则已差了11分。穆帅的两位前任莫耶斯和范加尔,都是因为未能带队打入欧冠而被解雇的,而狂人现在拿到的积分,比同期的莫耶斯和范加尔(上任第一个赛季)甚至还少2分。

没成绩就不酷没成绩就不酷

  在足球圈,成绩是一切的关键。穆里尼奥当年在切尔西一期时一些争议之举曾被媒体解读为“有个性”、“真性情”,但关键前提是蓝军战绩彪炳。在球队成绩不佳时,穆帅的种种争议行为就不那么讨好了,尤其是在曼联的低谷期,狂人的焦躁,只可能给他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

  如果你是穆帅,将如何执教曼联呢?请点击进入鉴定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英超红牌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