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国羽女双有对好闺蜜 因对方账号被盗而被骗

2016年11月29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一凡和黄东萍贾一凡和黄东萍

  新浪体育讯  贾一凡和黄东萍是后奥运时代中国羽毛球队新涌现的两位双打年轻队员。其中,贾一凡和陈清晨配合获得了今年的法国公开赛冠军。黄东萍与李茵晖在前两周也有不俗表现,连续在两项赛事中晋级女双决赛。很少人知道,贾一凡与黄东萍是形影不离的好友,两个人虽然有各自的搭档,在香港公开赛中还曾隔网而立,但在赛场外,她们是一对好闺蜜、好姐妹。今天,听贾一凡来说说她与黄东萍之间的友情故事。

  此前,贾一凡曾将她与黄东萍录制的一段视频上传到微博上。视频中,黄东萍戴着耳机,耳机里播放着音乐,黄东萍要看贾一凡的口型说出后者所说的话。黄东萍的模仿让贾一凡笑得合不拢嘴,看得出来,她们之间的相处欢乐无比。那么,她们是何时认识?又是怎样成为好友的呢?对此,贾一凡说道:“我是在2010年时认识她的,是在参加一次比赛时认识她的。在集训时,我们玩得特别好。我们从小就认识,其实我和陈清晨、黄雅琼、李茵晖她们的关系都挺好的,但我和黄东萍的性格比较像,两个人都爱开玩笑,都是不会把事记在心上的那种人,比较大气,放得开。每天和她待在一起挺有趣的,她觉得我搞笑,我觉得她搞笑,所以挺有趣的。”

  贾一凡对新浪体育透露,有一次她出国参赛,收到了黄东萍借钱的消息,她毫不犹豫地就转了钱,到后来才发现黄东萍的账号被盗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韩国参加比赛,她的社交软件号码被盗了,骗子让我转给这个号码200元,我毫不犹豫地就转了。后来让我再赚钱的时候,我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当时,我以为黄东萍有事,急着要钱,我当时想如果她真的有事呢,我还能第一时间帮助到她。”

  贾一凡和黄东萍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有的时候她去参加比赛了,我在北京;或者有的时候我去参加比赛了,她在北京。很久没见到她,我会十分想念她。我们都在北京的时候总是待在一起,基本上每天训练完会一起离开场馆,会一起坐班车,一起去食堂,只是不住在一间屋子,只有睡觉了就各回各家,其他时间基本上总是待在一起。我们待在一起很开心,觉得和对方待在一起心里很舒服。”说这番话时,贾一凡的脸上洋溢着被友情包围的笑意。

  那么,这对好闺蜜是否吵过架呢?吵架后又是谁先主动示好的呢?听到这个问题,贾一凡咧嘴一笑,“我们没有吵过架,我都让着她,哈哈!”

  “如果现在你们开始配合,你觉得你们可以获得世界冠军吗?”面对这个问题,贾一凡思忖顷刻,说道:“以前我们配合过,参加过亚青赛,拿了冠军。后来因为她比我大两岁,我们就拆对了。我们两个人太闹了,教练都不让我们住在一间屋子里,怕我们把公寓都‘拆’了。还是要看教练组的安排吧!如果能再在一起成为搭档,可能也会很不错,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搭档都很优秀,打法特点很适合我和黄东萍。”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贾一凡黄东萍女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